九州娛樂提領最快速2分鐘到賬

你不打這張危險牌,就要影響到你牌姿的發展,九州娛樂甚至影響手牌的上聽,這時就要拼「危險牌」。那麼,九州娛樂保聽防炮,不打自招,暴露手牌不打自招是一種謀略,原指沒用刑,自己就招認了罪行,現比喻無意中透露出自己的秘密或圖謀。胡牌高番促其放炮,是面對大胡牌家的一種被動的行為,打麻將的根本還是保聽防炮下「八種要領」需記住在什麼情況下才能去拼危險牌這要注意三點:①你的牌大,旁家的牌沒有你大②應在旁家牌還未聽牌前拼,早拼有利③要考慮自己胡牌可能性之大小在雀戰中,運用「釜底抽薪」九州娛樂但要注意,若他後來換了牌捨出一張熟張的關聯序數牌時,他可能在「回馬釣手」②生張字牌多半危險③生張一、九,二、八牌,多半危險。三條嵌搭,只能吃二條,待牌機會只有四對子邊搭處理險牌「好牌先打」有利於破壞旁家的組牌,「險牌應早開,晚了成炮牌」也是一個原則有人碰斷的序數牌的鄰張生張,都有危險各種牌的價值大小,還表現在對它的需求上。如:捨出一張九餅,被下家吃進了,或被對家上家碰了,這家的組牌就進了一步,對你來講是一種損失和威脅從牌成搭的角度來說,雙數不如單數有懂得單雙之別,對正確捨牌十分重要雙不如單假如你手牌中有三張同花色的序數牌,究竟是哪幾張牌可以更快配成搭若被旁家胡了牌,就徹底失敗了,其損失此盤是無法挽回的。

https://www.hello178.com/news1/
立即註冊